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坤:除了赈灾,什么都不重要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8 08:32:13   来源:   

昨晚,由香港导演尔冬升执导的电视剧版《新不了情》登陆央视8套。当初刘青云在电影中塑造的落魄音乐人张少杰,此次被忧郁小生陈坤重新演绎。

  因为有电影的口碑在前,该剧此次在央视播出,收视率曾一度被看好。但时下抗震救灾成为惟一的主题,选在这个时候上映,再热的剧也势必会被忽略。

  “赈灾最重要,其他的都无所谓。”对此,电话另一端的陈坤很坦然地给了记者一个答案。

  不了的情

  爱是永远不会落伍的

  华商晨报:之前看过电影版《新不了情》吗?

  陈坤:在电影学院学习的时候,学校就放过这部电影,当时我就很喜欢,但我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演刘青云的角色。

  华商晨报:觉得自己的表现和刘青云相比如何?

  陈坤:刘青云一直是我非常欣赏和喜欢的男演员,但我不会去跟他比较。我只是尽自己的努力把这个角色演好,用我自己的方式来塑造陈坤版的张少杰,尔冬升导演觉得我达到他想要的状态了。

  华商晨报:电视剧版的《新不了情》与之前的电影相比,最大的区别在哪里?

  陈坤:最大的不同就在于电视剧版的故事比电影版丰富了很多,电视剧更有真实感,可以感动更多的人。虽然两个版本相隔很多年,但爱是永远不会落伍的。

  不了的爱

  现在是回馈社会的时候

  华商晨报:现在全国人民都在关注四川的地震灾情,《新不了情》这个时候开播,收视必然会受影响。

  陈坤:现在最重要的是赈灾,其他的都不重要。我现在很希望能去灾区的第一线做点事情,希望能帮助到一些人。

  华商晨报:我们都知道你已经捐钱了,在娱乐圈发起的各种赈灾活动中,你也一直是冲在最前面的明星之一。

  陈坤:出钱只是一部分,只是小小的心意。其实我们的成绩也都是老百姓给的,现在是该我们回馈社会的时候了。

  华商晨报:你们的心意,还有你们为灾区做的事,大家也都很感动。

  陈坤:许多圈里朋友也给我带来了不少的感动。赵薇、周迅、黄晓明都是在第一时间给我打的电话,问我在四川的家人的情况,然后大家就聚在一起为赈灾做各种事情。这种爱也让我很受鼓舞。我相信,只要众志成城,就一定会渡过难关的。本报记者 孟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