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以轩、吴佩慈、林心如 录歌抚慰灾民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8 09:35:05   来源:   

安以轩(右)和吴佩慈昨天进录音室录制「我们有爱」献给四川灾民。
记者陈俊吉/摄影

林心如进录音室献唱赈灾歌曲。
照片/华谊兄弟提供

为振奋四川灾民,大陆「华谊兄弟」公司录制「我们有爱」歌曲,并在北京、成都和台湾等地分别录音,在周迅、李冰冰、杨坤等大陆艺人录完之后,昨天旗下的台湾艺人林心如、安以轩、徐若和吴佩慈也踏进录音室,希望能贡献一己心力。

安以轩说,虽然她已经捐款救助灾民,但仍然思索:「我还可以做什么?」原本后天她要前往灾区,后因故无法成行,在接获要录制歌曲的消息后,感觉特别振奋,她说:「歌声真的能抚慰人心。」

安以轩和吴佩慈一块录歌,退出后才换林心如,彼此并未打照面。林心如说,四川大地震发生那天她人在北京,当时躺在沙发上,可能是因为习惯台湾地震多,没有太大感觉,直到看了电视和网络播报,才发现灾情严重。林心如前后录了1个小时,她说这首「我们有爱」的key太高,幸好之前刚好在练歌,录音室还赞她进步许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