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颜振豪创作赈灾组歌《总书记总理和我们在一起》(图)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8 17:33:04   来源:   

颜振豪

为灾区同胞筹备到更多的物资,当红明星颜振豪近日不仅在丽江发起赈灾义演,同时还特地创作赈灾组歌《总书记总理和我们在一起》、《我们是一家人》等歌曲,代表丽江人民对灾区同胞们的亲切问候。

 
四川汶川县的地震,震痛了全国人民的心,演艺届明星们更是旁无责待,第一时间为灾区献上爱心。成龙、杨受成、范冰冰、李连杰、姚明、颜振豪、万林建岳、陈坤、黄晓明、冯小刚徐帆夫妇、张国立邓婕夫妇、王中军、刘德华、赵薇、刘晓庆、那英、张靓颖、孙俪、顾长卫蒋雯丽、巫启贤、李咏、朱时茂、陈佩斯、张静初、贾樟柯、陆毅鲍蕾夫妇、博纳英龙成员、林心如、张信哲、田亮叶一茜夫妇、伊能静、谢霆锋、容祖儿、蔡卓妍、李湘、李宇春、杨臣刚、谭晶、舜文齐、苏醒、黑鸭子、明骏女孩、李翊君、王宝强、张咪、艾图兰组合、陈星、李小璐、谭维维、刘翔、姚明、杨乐乐、谢娜、汪涵、何炅、曹颖、陈鲁豫、张丹丹等等明星不仅捐献了爱心还参加义演。而这次地震,更涌现出了千千万万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和抗灾英雄。从党中央到地方,从总书记总理到普通老百姓,再一次体现出了中华民族的凝聚力!
 
5月19日,5月20日颜振豪和搭档路平、大松在丽江玉河广场、红太阳广场组织义演捐款。此后,铁们将应全国其他地方电视台的邀请参加赈灾义演。
 
谨以此歌赠给灾区的同胞们,当灾难来临的时候,不要害怕,有我们陪着一起共渡难关,不要哭泣,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我们是一家人》
        词曲:颜振豪
        演唱:颜振豪
黄色的皮肤
黑色的眼睛
我们是一家人
 
隔着千山
隔着万水
我们心连着心
 
看着你无助的眼神
伤痛在我的心里
 
给我一分钟飞到你身边
让我紧紧拥抱你
 
我的兄弟
我的姐妹
请不要哭泣
 
拉起你的手
放在我手心
再大的风雨我们一起走
 
          2008-5-17 晚0点41分  我在丽江等你电子出版物文化艺术工作室
 
 
再小的善心乘以13亿都会变成爱的海洋!再大的灾难除以13亿都会变得微不足道! ——是的,总书记总理和我们在一起,子弟兵和我们在一起!13亿同胞和我们在一起!挺住!挺住!!挺住!!!我们一定能重建家园!!!!
 
《总书记总理和我们在一起》
     词曲:颜振豪
     演演:颜振豪
 
挺住!挺住!!挺住!!!一定要挺住!!
 
总书记和总理与我们一起风雨同济 
子弟兵和我们在一起全国人民一条心       
五十六个民族兄弟团结在一起       
再大的困难不用怕因为我们在一起
 
挺住!挺住!!挺住!!!一定要挺住!!
 
长江黄河是我们流淌的血液泰山是我们的手臂 
五千年灿烂文化滋养中华民族一脉相连心心相印
全世界都为我们祈福
加油必胜中华儿女团结一心
 
挺住!挺住!!挺住!!!一定要挺住!!
挺住!挺住!!挺住!!!一定要挺住!!
 
2008-5-17 晚20:01分  我在丽江等你电子出版物文化艺术工作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