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木村拓哉新剧创最低收视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9 09:55:10   来源:   


《Change》海报


木村拓哉打破自己新剧首播所向无敌的不败神话


木村拓哉以每集7百万日元成为身价最高的日剧明星


    日本收视天王木村拓哉久违观众三年,再度回归日本富士电视台的新剧《Change》本周一首播。木村首次挑战政治题材电视剧,饰演“史上最年轻的日本首相”,成为电视迷讨论的热点话题。《Change》首集收视率为23.8%,输给日本收视女王仲间由纪惠主演的《极道鲜师3》的26.4%,打破自己新剧首播所向无敌的不败神话。

    《Change》首周收视率23.8%是木村历年来主演的日剧中,继《冰上悍将》的28.%、《飙风引擎》的25.3%后,创出的最低纪录。不过,木村接演《Change》的片酬却打破日本电视圈的纪录———以每集7百万日元(约50万元人民币),成为身价最高的日剧明星。先行上档的《极道鲜师3》,从首集收视26.4%起持续红盘,目前前4集平均为24.9%,这让富士电视台备感压力。为了拉高收视,电视台甚至祭出看日剧送汽车的豪华攻势。

    剧迷们认为,《极道鲜师3》再度证明仲间由纪惠的搞笑魅力,木村要想挽回不败地位,今后的一个多月里将要以实力和魅力与仲间由纪惠展开苦战。

    《Change》亮点

    [造型]

    从老土到时尚

    其实,看过《Change》第一集的观众,都觉得木村的表演中规中矩,造型令人惊喜。首集里,木村是位乡下小学老师,打扮得土里土气,他戴黑框眼镜,穿格子毛衣,留着“花椰菜头”,与之前的帅气造型大相径庭。后来为了竞选首相,剧中的秘书深津绘里出尽法宝为他收拾形象,拉直发、配隐形眼镜,穿起西装,变得斯文有礼。虽然之前有消息称木村为演好首相,努力增肥,还有了“双下巴”。但就目前曝光的片花来看,木村还是以一副健美身材示人,刻意增加的是一份成熟稳重的魅力。

    [情节]

    从老师到首相

    《Change》是一部描写一个普通人如何成为首相的作品———日本大选逼近,原先是日本某政党的大选候选人的父亲和大哥,因意外去世,乡村小学教师朝仓启太(木村拓哉)阴差阳错成为众议院议员,最后走上选举之路。他的竞选班底包括事业心极重的秘书(深津绘里)以及行事另类的选举策划人(阿部宽)。启太一边和企图愚弄他的老奸巨猾的政客们周旋,一边和同样想让社会变得更好的志同道合者一起奋斗。在不被人所看好的情况下,35岁的启太最后登上权力的顶峰,成为日本最年轻的首相……

    [心声]

    木村:平民角度看政坛

    木村拓哉演过飞机师、冰球手,但演首相还是第一次。对于这个全新的挑战,木村表示,自己专门向前首相安倍晋三和小泉纯一郎以及麻生太郎等政客“取经”,采访他们的内心感受以作素材。

    和许多普通人一样,木村对政治不太关心,但接拍《Change》后,木村开始留意电视中的国会直播。木村笑称,自己对政治不感兴趣,但对政客的“八卦细节”很好奇,“例如进到首相府,会有什么人出来迎接、里面有什么女性,甚至首相的厕所是怎样的?”他希望这部以平民的角度看待政坛的电视剧,能够重新引起大家对政治的兴趣。

    深津绘里和木村此次再度联手,感情戏必不可少。木村如此形容两人在戏中的关系:“谈恋爱不是被对方的样貌吸引,而是对对方产生敬意,然后才自然地发展成恋爱的。”

    三年磨一剑,一定所向披靡!嘿嘿

    什么?收视不理想?不会吧

    别担心,有帅哥就有保证

    还是不行?!晕死!

    给个面子啦!看了送帅哥香吻一个

    *—¥·#··%!@#

    (设计对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