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捐血 三个「老婆」没捐成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9 10:16:19   来源:   


黄晓明到福州宣传《鹿鼎记》,仍心系灾情。

四川大地震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明星们纷纷出钱出力。身在福州为电视剧《鹿鼎记》福建首播做宣传的黄晓明,不仅个人捐款15万元,还在福州捐血200CC,为灾区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

据上海新闻午报报导,黄晓明表示,在得知四川发生地震后,马上就通过公司向灾区捐款15万。到福州后,他一直待在房间里观看四川地震的电视直播,获悉现在灾区血库告急,于是萌生为灾区捐血的想法。黄晓明在流动捐血车上完成捐血。

据报导,与黄晓明一起到来福州的三个「老婆」,何琢言、舒畅、刘芸也上了捐血车,但因三人均未达到捐血条件,无奈地退出。后来捐血的任务人员表示,这三个娇小的女星均因睡眠不足,无法捐血,而舒畅体重还达不到捐血最低要求45公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