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旭为赈灾义演义卖 闻及灾情泪流满面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1 09:10:54   来源:   
刘旭为赈灾义演义卖 闻及灾情泪流满面
 
    5·12汶川大地站牵动了无数中华儿女的心,全社会各界人士立刻凝聚一心,纷纷献出爱心帮助灾区同胞。

    新锐歌手刘旭,在事发后第一时间号召自己亲朋好友捐献善款,为灾区人民贡献自己的爱心。从地震发生到现在,已经是第8天了,这些天来,刘旭除了积极捐款捐物奉献爱心之外,一直在不停地参加各种慈善演出,希望通过自己的奔走和努力为灾区人民多做一点善事。


    5月19日,刘旭即接受专访,并亲笔签名为灾区同胞送去问候和祝福。接下来的几日,刘旭奔走于各地参加各种义演活动,同时,刘旭还捐出自己的书放在网上进行义卖,所得款项全部捐给四川灾区用于灾后重建。

    刘旭心系灾区同胞,希望自己的每一分努力都能换来大家对灾区同胞的关爱和帮助,他向记者表示:真情可以温暖人心,他会随时候场,只要是赈灾演出,他都义不容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