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琦琦携手ARTINI爱心传递 为灾区捐款捐物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1 09:20:45   来源:   

琦琦携手ARTINI爱心传递 为灾区捐款捐物

        5月12日汶川县强地震引起各界的密切关注, ARTINI集团立即于5月18日发起了”爱心传递、携手同行”的赈灾义卖活动,体现了ARTINI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品牌代言人琦琦担任乐此次活动的爱心大使,活动当天来到ARTINI万象城店,与集团董事主席谢超群先生一起开启“爱心传递”的启动仪式。
 
        谢超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ARTINI旗下两个品牌ARTINI及Q’GGLE 全国146家分店(包括中国内地、香港及澳门)5月18日的销售额将全部将捐赠给灾区,并且呼吁社会各界及顾客朋友和Artini一起,用自己的方式奉献爱心。为支持此次善举,琦琦更率先购买一套首饰,为救助灾区尽一份力。活动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应,在活动仪式还未启动时,许多人已排队等候领取爱心传递卡,填写下美好的愿望和爱心问候,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为灾区人民祈福。在未来的日子里,Artini集团会和灾区人民一起同行,持续不断提供物质、资金的援助以及人文关怀的安慰,帮助他们早日重建家园。琦琦也祝愿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