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16岁圆圆样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2 08:20:55   来源:   


宋慧乔演出「六个孩子」时的青涩模样。

南韩女星宋慧乔堪称女大18变,中视8点档明起将播出南韩MBC电视台10年前所拍摄的励志长剧「6个孩子」,当时还未走红的宋慧乔也在该戏中轧一角,当年她才16岁,镜头前明显可见脸蛋婴儿肥,圆圆的分可爱,现在的宋慧乔贵为一线女星,笑起来下巴尖尖。

宋慧乔是在15岁时MTM模特儿选拔大赛获得冠军而入行,不过一开端在电视剧中演的都是小角色,「6个孩子」中她饰演大哥的女朋友,戏分并不多,隔年她演出SBS电视台的「顺风妇产科」,才打开知名度。

中视回放「阿信」,温馨感人的剧情获得不错的收视,因此决定接着再推同样走励志路线的「6个孩子」。该剧曾在大爱台播出,但因当年纳莉风灾,配过音的制播带全部泡水损毁,这次中视不但重新配音,也花大钱制作配乐,「6个孩子」当前在香港亚视以「总有艳阳天」剧名播出中。

「6个孩子」由资深女星张美姬饰演的妈妈,因为殖民解放后家道中落,被迫下嫁一个贫穷的男人,婚后两人生了5名子女,丈夫却不幸过世,而在他离世后100天,最小的女儿才出生。

无法养活一家7口的张美姬,不得已想把小女儿卖给城内一对不能生育的夫妇,换来的却只是一包白米。而大儿子和大女儿因不忍与妹妹手足分离,冒险潜入医院把妹妹带回家,也开端了一家七口艰辛却温馨的打拚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