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香港赈灾汇演 志玲念诗周董伴奏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2 10:12:57   来源:   

两岸三地近300位艺人昨天聚集香港出席「512关爱行动大汇演」,7个半小时马拉松式节目昨天自下午进行到晚上10时,为四川灾民打气,艺人并穿上有「诺」字T恤,承诺演艺界长期持续关怀灾民及灾后重建。

昨天节目于下午2时28分,即地震发生时间举行,大家一起为死难者默哀展开节目序幕。中、港、台许多天王级艺人昨天一起现身,成龙、李宗盛同台和大陆的孙楠合唱「真心英雄」,很多鲜少同台的夫妻档如袁咏仪和张智霖、刘青云和郭蔼明、任达华和琦琦都一起来到现场,梁朝伟、刘嘉玲也先后出现参与活动,献上爱心。

张惠妹感性唱「天天天蓝」,张学友唱「天变地变情不变」,而后两人合唱「祝福」,歌声令全场感动,庾澄庆、伍思凯合唱「奉献」,比较特别的一段表演,是导演张艾嘉和台湾名模林志玲、周迅、林嘉欣共同念诗「孩子快抓紧妈妈的手」的同时,由台湾天王周杰伦钢琴伴奏,另外综艺大姊大张小燕、蔡琴、大小S、黑涩会和棒棒堂也都共襄盛举。

不少明星没有上台演唱,也在台下接听捐款电话。舒淇坦言担任接线生时要讲广东话,对她有一定难度,只好请捐款者讲话大声点。前绯闻男友黎明也在「512关爱大行动」露面,但她觉得大家都是为慈善,相见也不会尴尬。梁家辉呼吁放暑假的学生参与慈善活动,郑少秋则与女儿郑欣宜一前一后上台没碰到面,但他仍给女儿鼓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