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国哀悼日不当行为遭骂 “快男”魏晨公开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3 11:02:25   来源:   

汶川大地震让所有国人为之关心,其中明星艺人更是带头前往灾区探望灾区同胞。不过也有一些艺人不知道是不是被“震晕”了,做出一些异于常人的举动。昨日,有网友在天涯社区报料,快男魏晨在5月21日全国哀悼日当天,身着红衣在半降的国旗前摆嘻哈搞怪“pose”拍照并开怀大笑。对此,魏晨在博客上诚恳道歉,“对不起,我错了”。

  昨日,有人在网上发帖称:“5月21日是全国哀悼日的最后一天,全国停止公众娱乐活动,并且降半旗志哀,然而就在这么严肃的一天,居然有人在国旗前,竖起大拇指,摆出‘V’字手势并开怀大笑。”发帖网友称,“我是真的出离愤怒了,这么多鲜活的生命,这么多哀伤的离别,居然也无法换取一个人的丝毫怜悯!”帖子一经发出,即被许多网站和论坛转载,很多网友纷纷跟帖表达自己的强烈不满。网友认为魏晨作为一个公众性的明星人物,这种行为严重伤害了灾区人民和全国民众的感情,要求魏晨勇敢面对自己犯下的错误,向全国民众“谢罪”。

  对此,魏晨经纪人向记者表示,“不管怎么样,在全国哀悼的日子做出这种不严肃的表情和行为都是错误的,我们代他认错,相信他自己也会认错的。”昨日下午6点左右,魏晨在自己博客上道歉。“我的照片,给大家带来了情感上的伤害,作为公众人物,我应该对自己的一言一行负责,对自己的任何一个细节将可能产生的影响负责,我已经深刻地反省和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在这里我郑重向大家道歉:对不起,我错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