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薛凯琪胸贴房祖名 再揽林建岳长子跳辣舞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3 11:23:49   来源:   

薛凯琪与房祖名相谈甚欢

    据台湾媒体报道,爱以索女自居的薛凯琪(Fiona),过去两年来,一直周旋在房祖名和方大同两男身边,大玩男女三角错,上星期,这段三角关系产生变化,没钱没后台的方大同被踢出局,紧接上位的有家族资产估计超过150亿、有钱又靓仔的林建岳长子林孝贤上场,难怪上周五(5月30日)晚Fiona刻意力谷32A微波赴会,先陪祖名看音乐秀,嗲爆对方,之后又揽实林孝贤在狂野派对上跳辣舞,左右逢源。

    上周五晚大型时装品牌在西九龙中天地开派对,吸引大批名人红星捧场,记者在场内采访,发现祖名为Fiona开心,不惜一早到场霸头位等开骚。

薛凯琪紧紧贴在房祖名身边

薛凯琪看秀胸顶祖名

    只见祖名呆等足15分钟,Fiona才与郑融、方大同、谢安琪等人施施然到场,虽然如此,但祖名对住Fiona依然笑嘻嘻说过不停,二人肩贴肩黏实看秀,方大同呢?全程被Fiona冷落。

    表现High爆的Fiona不时跟祖名贴头咬耳仔,又拿出电话狂拍演出,Fiona一度胸顶对方,女友出招,祖名也有所回应。

    之后Fiona拉队转场到九龙湾会展的Rave Party继续狂欢,记者尾随她们入场发现穿低胸背心晒心口的Fiona,甫到场已吸引大班饿狼眼神,不过Fiona完全提不起劲,懒理场内音乐节拍强劲、好姊妹郑融在她面前狂摇手扭腰,Fiona只是一味低头收发短讯,未几,林孝贤便在人堆中出现。

薛凯琪与林建岳的长子贴面耳语

林孝贤面前狂扭腰

    Fiona见林孝贤走近即笑得合不拢嘴,视线一直未有离开对方,还扭腰,极尽诱惑,记者见林孝贤拉鬎iona跳舞,情绪高涨的Fiona狂野地尖叫,十足辣妹上身,跳舞期间,林孝贤有一手的Fiona把头凑近对方,贴面咬耳朵,Fiona多次依偎在林孝贤的胸膛,旁若无人地揽实跳舞,状甚亲昵。

[page_break]


林建岳长子林孝贤

林孝贤也予以亲密回应

    其间Fiona欲上厕所,林孝贤即伸手拖她走向厕所,美其名为对方开路,记者尾随二人发现林孝贤守在厕所门外静候,待Fiona如厕后,再拖她到一旁休息,又为她拿饮品,虽然祖名闻风而至,但Fiona却未有避忌,还拉方大同、郑融等一行五人到场外楼梯间抽烟说笑,直至发现有记者在场后,Fiona即一脸惊慌,随即煞有介事地离开。


林孝贤目光不离薛凯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