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皇总动员独缺Twins 郑少秋欣宜同台无缘相见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3 14:22:37   来源:   

当晚,英皇歌手几乎总动员参与大汇演,但Twins的阿娇仍避不出席,据传她原本想参加,但是被经纪人霍汶希阻止。霍汶希解释阿娇想参与赈灾,但不想出席公开活动,她不想自己的出现扭转了活动的焦点,她称阿娇身在外地继续进修,将来阿娇仍会为赈灾出力。而受伤未愈的阿Sa则以视频呼吁大家捐款。而谢霆锋之前已经在四川助养了10多个孩子,地震发生后,他承诺会多助养50个四川小朋友,并参与学校重建。


大小S联袂呼吁人们捐款


周慧敏宝刀未老,与陈慧娴(右)携手合唱


梁朝伟表示将继续以多种方式援助灾区

  而此前曾传闻不和的曾志伟和容祖儿当天也表现融洽,曾志伟负责介绍英皇歌手出场,容祖儿获他“礼待”,介绍她时特别以“大师姐”称呼,更加一句“多谢”,难得这样客气。果然,做善事应没界限与成见。

  秋官欣宜同台无缘相见

  郑少秋(听歌)前日在台上斗志激昂地高歌,事后他接受访问时表示一定要这样才够士气。被问及为何没有与欣宜同台合唱,他表示这是大会安排,只谓大家都是出力赈灾,而他亦因有工作在身,不能留守到最后,故与欣宜未有机会碰头,但欣宜有传短讯,亦知女儿有来演出,而他虽未能亲身捧场,但也会在家中录下,又表示欣宜每次的电视演出他都有录下来,而报道也有剪下收藏。秋官还力赞欣宜唱歌比自己还好,从不怯场,自小已可唱高难度歌曲,唱歌极有天分。

  大S添赚钱动力

  大小S联袂呼吁人们捐款,大S表示四川赈灾让她产生赚钱动力,希望能赚更多钱帮助更多人,如果四川灾区群众希望见到她们,她与小S也会前往四川。有趣的是,台湾方面由黄子佼主持,他专门介绍大小S出场,并未显得别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