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渝民新剧取景酒店 与陈妍希醉吻情难禁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3 15:05:58   来源:   

 2008年6月3日,身为“台湾观光大使”的周渝民,主演的观光剧《这里发现爱》正在香港播映,仔仔将会由南走到北,推介各地名胜景点,打头阵会是高雄,披露与剧中女主角醉酒倾情的地方。 


周渝民新剧取景酒店

  在拍摄《这里发现爱》时,剧组选择了多个高雄景点取景,不过,论到最难忘的场面,仔仔首推在下榻的金典酒店内两场戏分,一场是在Lounge醉倒,剧情讲述他与女主角陈妍希一边欣赏高雄的夜景,一边品尝特式饮品,因误饮了数杯有酒精含量的鸡尾酒,两人醉倒继而拥吻。

  “当时我们要真的喝那杯鸡尾酒,跟剧情一样初喝时以为酒精成分不多,我很快便喝了一杯,谁知,真的有点头晕晕的感觉,后来,拍到房间的接吻戏时,我们真的醉了,是真的脸红红,并不是化妆的效果,拍完后很多观众都说这场戏很逼真,当然啦,因为真的喝醉了!”另一场重头戏则是在酒店房内的拥吻戏分,仔仔忆述:“我们入住的是60几楼的房间,边吻边看夜景,气氛很不错,所以没有什么NG!”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