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天宇歌友会绿丝带飘扬 为灾区孩子送六一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3 16:16:08   来源:   

   

马天宇

马天宇

6月1日,人气歌手马天宇带着个人第二张专辑《飞》来到上海举办了歌友会与签售会。为支持四川地震灾区重建,马天宇和主办方也决定每卖出一张专辑,都将拿出5块钱汇到赈灾基金,也为灾区的小朋友送上了儿童节的祝福。

    当日,马天宇歌友会与签售会在上海新天地UME影城内举行,场地内的近千座位座无虚席,场外也有数百歌迷因座位有限无法参加歌友会在等候之后签售会的开始。歌友会中,马天宇清唱了一首《坚强》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祝福和鼓励。此外,马天宇与场内的所有歌迷都戴上了绿丝带为灾区祈福,成为现场一道爱心风景,他也祝福灾区的小朋友们能健康成长,用乐观的心态面对一切。

    自5.12汶川地震发生后,马天宇参加了多场赈灾义演、并捐款救助灾区,也参与了《给你我的力量》、《相信爱》等数支赈灾公益歌曲的录制。在这个特殊的儿童节里,马天宇为四川地震灾区的孩子们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也动情表示,希望灾区的小朋友能够勇敢向前看,重建家园,努力过好今后的生活。

    在采访中,马天宇表示不敢多看抗震救灾新闻画面,因为自己“看了就想哭”。此外,他的最新写真《依然在一起》本预定在五月下旬发行,地震发生后,他也将精力都放在了参加赈灾活动上,这本写真的发布会与宣传活动都将延期举办。针对网上的捐款排行榜,马天宇坦言不太欣赏,多做实事才重要。他表示将继续做力所能及的事为灾区人民献上自己的力量,与灾区人民“依然在一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