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玮琪面对男模 很紧张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4 08:51:33   来源:   


歌手范玮琪(右)面对洋鬼子男模,紧张得手心都湿了

范玮琪昨天4度接拍代言手表VAGARY情人节最新广告,临阵才得知有巴西男模亲密合拍,对方突然脱掉上衣露出性感乳环和胸毛,想到没先跟男友黑人“报备”,范范搂着男模却神经紧张得皮皮。

前天凌晨6时刚从新加坡搭机返台的范范,由于睡眠不足,回家足足睡了20小时,昨天果然一路被夸容光焕发。与巴西男模爱德森碰面后,对方大方脱掉上衣露出健美体态,男模右胸的性感乳环让范范看得尴尬,拍摄中却有许多亲密接触,一下子面对面拥抱,一下子搭肩搂腰地扮演热恋中的情侣,让范范表情、动作都变得紧张僵硬,一度脸红大叫:“天呀,好害羞唷!你们都没先跟我说。”

原来范范出道7年来,头一遭跟洋男模协作,她才道出:“以前到美国求学时,曾一度罹患3个月的『蓝眼恐惧症』,不敢直视外国人的眼睛,不知甚么原因就是会觉得很不好意思,后来才慢慢习惯适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