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圣依加盟迪斯尼大片 手持长刀银甲披身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4 13:51:56   来源:   

日前好莱坞一场大火使得不少电影拍摄受到影响,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获悉由黄圣依参与拍摄的《巫婆山》侥幸逃过大火,现正紧张的拍摄中。据悉于日前抵美的黄圣依已经开始定妆并将于近日开拍自己的戏份,先前流传的黄圣依银甲外星公主造型也正式曝光。


银甲外星公主造型


黄圣依试妆

[page_break]


黄圣依版银甲公主登场


黄圣依定妆照

  迪斯尼将翻拍巨制《巫婆山》

  迪斯尼打算将自己在上世纪70年代推出的冒险经典电影《魔鬼山历险记》再次搬上银幕。翻拍版的影片名为《巫婆山》(Race to Witch Mountain),安迪-菲克曼将执导筒,并由《蝎子王》的主角巨石-强森主演,故事讲述一对兄妹孤儿具有神奇的特异功能,结果被坏人看中,想利用他们的能力为他的私欲服务,于是两个孤儿开始了他们的逃亡。而黄圣依已应邀加盟该片,饰演饰演外星人中的天后。据悉,影片将于2009年3月13日上映。

  《巫婆山》未受好莱坞大火影响

  本月1日的一场大火仿佛一部灾难大片在好莱坞真实出现,烧毁了好莱坞经典电影《回到未来》、《金刚》的部分外景场地,另有4万多份影视资料葬身火海。据美国媒体报道,迪斯尼巨制《巫婆山》是侥幸逃过大火影响的剧组之一,由于剧组大部分戏份都在洛杉矶和拉斯维加斯之间拍摄,与环球片场火灾现场相距甚远,所以包括巨石-强森在内的剧组人员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拍摄中。

  黄圣依银甲公主造型曝光

  灾难在洛杉矶发生,新浪娱乐随后得到消息称正在准备前往好莱坞复拍《巫婆山》的黄圣依正前往此地。随后经多方了解,黄圣依是于1日乘坐航班从香港直飞洛杉矶,2日抵达时已经开始为复拍做准备。而刚刚达到洛杉矶的黄圣依就被安排开始定妆,将于近日进场。新浪娱乐第一时间独家拿到黄圣依在《巫婆山》中的造型,先前传言的着银色性感盔甲,佩长刀“女圣斗士”造型被证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