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未受好莱坞大火影响 黄圣依抵美复拍《巫婆山》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4 13:55:22   来源:   

 日前好莱坞著名电影公司之一的环球公司遭遇大火,片场被毁后好莱坞笼罩在浓烟中,不少电影拍摄受到影响,但记者昨天获悉黄圣依参与拍摄的《巫婆山》则幸运逃过大火继续紧张拍摄,前日抵美的黄圣依已经开始定妆准备进场。

  据悉,黄圣依于1日乘坐航班从香港直飞洛杉矶,2日抵达时已经开始为复拍做准备。黄圣依参与的好莱坞巨制《巫婆山》是幸运逃过大火影响的剧组之一,由于剧组大部分戏份都在洛杉矶和拉斯维加斯之间拍摄,与环球片场火灾现场相距甚远。刚刚到达洛杉矶的黄圣依则被安排开始定妆,将于近日进场。

  又讯美国调查人员2日表示,1日发生在好莱坞环球影城主题公园的大火由片场工作人员在施工中使用的加热器具引发,而非人为纵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