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话JUNJIN新歌MV遭禁播 画面色情被判19禁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4 15:41:46   来源:   

JUNJIN新歌MV中有不少大胆的画面

    韩国人气组合神话成员JUNJIN新专辑触礁,因主打歌《Wa》MV太过色情而被韩国影像等级分类协会下达“禁播令”。

    该协会判定JUNJIN《Wa》的MV画面“情色内容”过多,所以19岁以上的人才可以观看,而且不能在KBS、MBC和SBS等公共电视台播放,只能在成人有线台和互联网上公开。

    据了解,这首MV描写了在俱乐部邂逅的男女闪电相爱的故事,为了生动表达歌词中激情、火爆的感觉,拍摄时特意追求最真实的画面,因此有不少年轻男女火热眼神传递,贴身辣舞时互摸身体等“少儿不宜”的动作。

    对于新专辑刚刚推出正需要多方宣传的JUNJIN来说,此判定无疑当头一棒。其经纪公司也表示:“如果不能在电视台上播放,那么宣传效果将会大打折扣。因为这是JUNJIN出道10年来发行的第一张个人正规专辑,所以我们都劝他对MV重新剪辑,把那些问题画面剪掉。”不过,JUNJIN并不打算妥协,他表示如果重新剪辑就会脱离MV原本制作时的初衷,不能最完整地表达出歌词的意境,因此坚持不做删剪。

    作为神话的一员,全新大碟《前进New Decade》是JUNJIN自1998年出道以来发行的第一张个人正式专辑,因此意义特别。JUNJIN曾在2006年11月16日发行单曲碟《爱不会来》,碟内只有三首歌,算是以个人名义在乐坛投石问路之作。时隔近两年后,原本期待歌迷能对自己的表现给予肯定的JUNJIN,不想竟遭此意外。作者:影子

    附 JUNJIN新专辑《前进New Decade》完整曲目:

    1.Intro

    2.Wa

    3.痛苦的爱

    4.一步

    5.for you

    6.好人

    7.可爱

    8.Fancy Lounge

    9.一千遍

    10.Wa (Inst. Edit Ver.)

    11.Epilogue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