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风雨之后,见阳光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5 09:22:36   来源:   

荧屏根 地

  本周热剧依然是励志类居多,被灾难折磨的心灵需要渐渐地抚平。淡淡的叙述,让你泪水不断。爱和被爱,都要珍惜。

  ■《新不了情》

  主演:陈坤、薛凯琪 类型:都市/言情

  播出频道:央视八套 网络搜索总量:187135

  《新不了情》是尔冬升回归电视剧界的作品,陈坤,薛凯琪已经吸引了大批年轻粉丝,而这个剧还不单是给年轻人看的。

  该剧在香港播放,收视就很好。古灵精怪的刘敏被薛凯琪塑造得惟妙惟肖,而忧郁的陈坤,与张少杰的气质非常契合。

  ■《笑着活下去》

  主演:姚芊羽、黄海波、王琳 类型:都市/言情

  播出频道:安徽卫视等 网络搜索总量:1373628

  已经连续两周进入热点电视剧,而且搜索不断飙升。剧中的女主角在困境中仍然保持的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观众为女主角的悲惨境遇而流了不少泪,也为她生活变得美好而会心微笑,因而也坚定了只要努力活着,风雨之后就会见到阳光。

  ■《道德底线》

  主演:马苏、钱泳辰 类型:都市/言情

  播出频道:沈阳影视 网络搜索总量:3880

  这部电视剧由孔令辉的女友马苏主演,虽说也是一部女性励志剧,但发生在女主人公身上的事件并不单纯是悲苦那么简单,而可以用奇特来形容。身披婚纱的女主角因酒醉,错上了别人的床,其后,她遭遇婚变,独自抚养孩子……但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她始终微笑面对生活。本报记者 孟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