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裴勇俊说想婚 日本粉丝哭了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6 08:38:03   来源:   

韩国偶像天王裴勇俊前天造访日本东京,与“太王四神记”2位女主人公李智雅、文素莉出席记者会,因拍摄期间受伤,导致宣传行程延迟,此行未能前来台湾,裴帅向台湾影迷拱手作揖致歉,并露出招牌笑容,应允有机会将办全亚洲影迷见面会。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导,裴勇俊虽因与李智雅传绯闻震怒,但在300位国内外记者包围下,他老实地透露已经有“想婚”的念头,加上爸妈不断催促,裴帅表示“希望在3年内成婚”,此话一出,现场死忠的日本粉丝、师奶们难过地激动落泪,让国外媒体看傻眼。

影迷也追问,裴勇俊在剧中拥抱2位女主人公,“比较喜欢恋人从前面拥抱(文素莉),还是从后面拥抱(李智雅)?”裴勇俊露出羞涩笑容,想了一会说:“应该是比较喜欢从前面拥抱吧!”顺便撇清与李智雅的绯闻,也给足文素莉面子。中视自6月9日起每周一至周四晚上11时将回放 “太王四神记”,不少粉丝也仍期盼裴帅有再度访台可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