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薇确认出演电视剧版刘苹果 不与范冰冰攀比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6 15:14:41   来源:   

  近日,一条“赵薇黄晓明取代范冰冰佟大为出演电视剧《苹果》”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甚嚣尘上,虽然华谊兄弟方面已公开表示,黄晓明由于档期无法协调好可能与电视剧版《苹果》无缘,但记者今日了解到,赵薇对“刘苹果”这一角色非常有兴趣,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赵薇将在电视剧《苹果》中出演女主角,男主演则很有可能由人气小生张震担纲。

  根据著名作家周瑟瑟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版《苹果》,一开始就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自陈“压力巨大”的赵薇表示,对于外界纷传的她要借此“力压范冰冰”、“打一个漂亮翻身仗”之类传言,她从来都是不屑置辩,“冰冰和我完全是两种不同类型的演员,根本就没有任何可比性,她现在发展很好,我也非常欣慰,当然我无意和她攀比,作为演员,我们唯一要考虑的就是如何把自己的角色塑造好,如何给观众带来愉悦的享受,如何让喜欢我们的观众不要太失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