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限挑战》要分《快乐大本营》一杯羹?(图)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6 15:58:22   来源:   

《无限挑战》6大主持

  韩国综艺王牌节目《无限挑战》最近登陆中国,尽管首播是在大连电视台,尽管“神话特辑”只播出了上集,其收视范围并不是很大,但是,目前已经在网上形成了对该节目的热议,而且很多网友也知道了该节目将于7月1号起开始在河南电视台精品频道等诸多省级电视频道播出的消息,并对此充满期待。

  《无限挑战》是MBC电视台的一档周末综艺节目,收视率在韩国一直名列前茅,甚至在亚洲都有不小的影响力。在我国国内节目中,唯有《快乐大本营》走的是《无限挑战》的路子,迄今为止,在综艺节目方面,也只有《快乐大本营》做得让观众拍手称赞。不过,《无限挑战》从今年5月10日起登陆中国内地电视台,是不是要分《快乐大本营》一杯羹呢?会不会有人喊“狼来了”呢?

  在《无限挑战》节目中,刘在锡、朴明秀、郑亨敦、郑准荷、哈哈、卢洪哲等6位形象各异的主持人给无数观众带来了欢乐,他们的影响力排名在最新出炉的排名榜单中甚至比韩国总统还要靠前。而《快乐大本营》中的何炅、谢娜等6人组合也在主持风格上面做出了特色,是唯一能和《无限挑战》相提并论的主持团体。

  不过,媒体上早有评论指出,《无限挑战》“表面上没有任何特征。也不能说是单人表演,说是滑稽打闹剧也不适合,如果说是脱口秀,也没有定的规格。甚至也不像其他综艺节目一样有星光熠熠的特约嘉宾。”甚至,连字幕都是编导站在观众的立场所写,而不是演出者的原话,如此一来,“不是观众单向接受的立场,而是制造就像在现场观看一样的快乐感。”

  所以,就有评论总结说:《无限挑战》是没有形式→所有试验都有可能、没有主人公→用笑容“分散风险”、编导没有权威意识→PD也很搞笑等。

  伴随着综艺节目的正常化播出,《无限挑战》势必像一股新式“韩流”一样,在电视综艺节目档和《快乐大本营》分庭抗礼。到底是外来的和尚会念经,还是本地的和尚更出色,最终的评判权利还是在观众的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