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静茹今开唱 绯闻男友简讯打气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7 08:18:54   来源:   

"情歌天后"梁静茹今晚将登上台北小巨蛋开唱,她大方透露,与绯闻男友Tony曾单独吃饭、品酒,丝毫不怕狗仔队跟拍,对方也传简讯"Good Show!"、"Gabade!"(日文加油之意)为她打气。

染了一头红发的梁静茹笑说,以往看着台下情侣双双对对,自己也很想在台上找个人陪,旁人建议邀请Tony上台合唱,她满脸幸福模样表示,"他好像不太会唱歌,我不能允许他上场。"

除了恋情加温,梁静茹还有亲情相伴,妈妈自马来西亚飞来台湾,特地为她煲汤进补,以燕窝与人参润嗓。梁静茹开心地说,自己还有吃白吐司的"秘方"可 让嗓音变干净,下午多唱1场也可以,心情丝毫不紧张,只要演唱会有充足睡眠,能睡饱就一切OK!唯一担心的是怕观众进场太晚,无法准时开唱,万一超时罚钱,又会唱不过瘾。

梁静茹说,备感压力的部份是"记舞步",很崇拜蔡依林能又唱又跳,她这阵子为了演唱会密集练舞,开车、吃饭、刷牙、睡前,都在反覆熟记舞步,深怕遗漏拍子,尤其是要脚踩近4寸高的高跟鞋跳快舞,脚板紧绷到极度酸痛,回家只好用玫瑰海盐泡脚纾压。

为了与之前的巡回演唱会与众不同,唱片公司特别打造一部价值与轿车相等的"小火车",要让梁静茹坐在上头满场跑,与歌迷近距离交互,看到逼真的小火车,梁静茹开心地说,"真的很想把它带回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