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成龙充满善心的一脱叫好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8 16:37:15   来源:   

  最近一段时间,成龙一直马不停蹄的出现在各种慈善活动中,为的就是能够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筹得善款。日前,成龙现身《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为弱视孩子募捐治疗善款,节日过程中成龙鞠躬、流泪,还倾力和捐款者合唱,让现场的每一位观众都非常感动。

 

  让人最感动的还不止于此,据成龙自己透露,几年前在贵州的一个节目中,为了筹得善款,他甚至愿意脱衣服来换取爱心人士的捐款。那一次,成龙每脱一件衣服就能够筹得40万元善款,为此成龙完全将国际巨星形象抛置脑后,一心只为筹得更多的善款,到最后脱得只剩下一条短裤了。但是成龙却非常高兴,因为那一晚他筹得了179万元的善款。

 

  成龙对自己的行动非常认可,他甚至还这样说:为了慈善,我愿意做任何事情。

 

  这是非常简单的一句话,但是却拥有着非比寻常的重量。要知道,这样一句话包含着成龙对慈善事情的承诺,也包含着他对慈善事业的热爱。这些年来,成龙一直活跃在慈善事业中,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去做善事,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就在汶川特大地震发生之后,成龙就全身心的投入到帮助灾区的行动中去,成为了灾区人民心中最亲切最可爱最可敬的成龙大哥。

 

  所以,我们完全能够坚定的相信,当成龙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他就一定能够做到。如同几年前他为了筹得更多的善款,而勇敢的脱得只剩下一条短裤一样,想必在慈善事业面前,成龙真的会愿意去做任何事情。

 

  这样一位娱乐圈的大哥,该是多么的值得我们去尊敬和爱戴啊!相比较于那些一脱成名,甚至盼望着一脱成名的艺人们,成龙的这一脱会让她们失去所有的光彩。对于一位不知名的演员来说,委身一脱或许意味着闪光灯和名利;对于像成龙这样的国际巨星来说,慷慨一脱却能够帮助更多的人。两者一比较,便知道成龙的这一脱分量有多么的重,爱心有多么的浓,他身上的光芒有多么的灿烂!

 

  娱乐圈已经有太多的这样一脱或那样一脱,多得已经让我们有些麻木,若是娱乐圈多一些像成龙大哥这样充满善心的一脱,想必即便是再多的“脱”都会让我们觉得美丽依旧。

 

  我们为成龙这样充满善心的一脱叫好,我们也为更多善心的到来而美好的期待着。

(作者:醉月夜朦胧 选稿: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