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宇森:《赤壁》就像我太太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9 08:47:15   来源:   

《赤壁》发布内地版海报、预告片,2000艘大船海战场面年底亮相

  “《赤壁》在我心中的地位,就像我太太一样。”

  6月7日晚,电影《赤壁》发布首款内地版主海报和预告片,吴宇森面带笑容地表达了电影在心中的地位,他还告诉记者,目前该片下集的撞船特技还要一个半月完成。

  由吴宇森执导的华语史诗巨制《赤壁》即将于7月10日上映,影片汇集梁朝伟、金城武、胡军、张丰毅、林志玲、张震、赵薇、尤勇、佟大为、小宋佳等众多明星,自开拍之日起便备受影迷关注。

  7日晚海报发布前,主持人问吴宇森,《赤壁》在他心目中地位如何,吴宇森笑着回道:“《赤壁》在我心中的地位,就像我太太一样。”和之前陆续曝光的海报不同,当晚揭幕的内地版主海报为横图,梁朝伟、金城武、林志玲、张丰毅、胡军、张震、赵薇、尤勇8位明星错落有致地排开,其中梁朝伟扮演的周瑜为重点。中影集团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除了横款外,还有一幅竖款海报下周将发布。

  而在发布的60秒内地版预告片中,主要表现各位主角的特色,打斗场面并不多,中影集团的相关负责人称,之后公布的两分钟预告片中,会有更多战争场面。

  除了吴宇森外,当晚胡军、张丰毅、侯勇等演员也前来助阵,其中扮演黄盖的张山还透露,他目前仍在赶拍水战的特技。随后记者向吴宇森求证得知,赤壁正在结合真船和绿幕拍摄中,还需一个半月才能做好2000艘水船大战的惊人效果,该场面将在12月上映的下集中体现。

  据《新京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