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阳震华空中惊魂 吓到尖叫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9 09:57:52   来源:   


欧阳震华忆述在气流下的飞机经历时仍心有余悸。

欧阳震华(Bobby)跟康华等6日搭飞机到沙巴出席活动,未知是否因雷电关系,途中遇到强劲气流,令飞机持续上下摇晃要急降到附近机场。在“九霄惊魂”下,Bobby吓得握紧拳头尖叫,幸好最终安全抵达。

由于连日来天气恶劣持续雷雨,更曾挂起黑色暴雨警告。Bobby与苏永康、唐文龙及康华等6日下午出发沙巴为当地商场任嘉宾,可是机程途中却突然遇上强劲气流不停摇晃,令机上一度混乱。据知不少乘客除吓得大叫外,更有人感到头晕不适,为了安全起见,飞机惟有紧急降落附近机场,结果延迟约两个小时后,各人才可以乘坐原机前往沙巴。

Bobby在长话中接受访问时,仍犹有余悸:“当时可能遇上雷雨带,气流好犀利,飞机上下摇,持续好几分钟,好似玩跳楼机,真惊险。我同康华当时都吓到尖叫,又握紧拳头,还好最终在附近机场安全降落。”

另外,孙耀威(Eric)7日以出席活动时一脸倦容,他解释:“昨晚出席完台湾朋友婚宴,今天一早上机返港。Eric又表示返港时首次遇上怪事:“搭几年飞机都没碰过,我都吓醒,因为三、四秒之间急降又飞起,旁边两位男乘客都叫几声。飞机曾经一度想降落但失败,幸好最后没事。”

可有立即致电绯闻女友杨秀惠报平安?Eric说:“我没谈恋爱,新郎倌有打电话给我,看我是否平安返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