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歌 默认薛佳凝恋情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9 10:00:22   来源:   

 
胡歌不希望恋情「见光死」。                              薛佳凝为照顾胡歌吃素一年。

前年胡歌遭遇车祸后,薛佳凝曾在第一时间赶到医院探望,之后这段“姐弟恋”正式曝光。不过去年6月胡歌痊愈复出后,胡歌公司也不希望胡歌偶像派的声誉因为恋情而“见光死”,两人对这段感情都相当低调,只以好友相称。直到近日,胡歌在媒体追问下,终于承认正在恋爱。“我现在是在谈恋爱,只是不可以跟你讲那个人的名字。”

据潇湘晨报报导,胡歌车祸后,薛佳凝曾在第一时间赶到医院探望,更有媒体报导她一度哭到眼肿,后来胡歌在香港休养期间,薛佳凝也前往探病。待到胡歌复出赶拍《射英雄传》,也有媒体拍到薛佳凝去横店探班三日。虽然经纪公司要求胡歌封口,但胡歌最后在媒体逼问下坦承,在养伤的日子里,“她对我帮助很大”。

据报导,薛佳凝和胡歌同是上海戏剧学院的师姐弟,薛佳凝比胡歌大四岁,两人是在2004年冬天拍摄电视剧《天下无双》时相识的,但真正创建恋人关系则是在2006年2月。胡歌出车祸后,薛佳凝在第一时间就赶到医院探望,据两人一位朋友透露,在胡歌出车祸之前两人就已经同居了,胡歌住在薛佳凝家。从上海疗伤回来后,胡歌也住在那里,并且一直由薛佳凝照料。

报导指出,薛佳凝为了照料胡歌不惜停止了一年的任务,不接拍任何影视剧。薛佳凝本人是信佛的,为了让胡歌早日康复,她还整整吃了快一年的素食,欲以诚心来感动上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