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神起SJ歌迷受伤送院 争位冲突场面失控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9 10:53:49   来源:   


东方神起(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天在首尔蚕室竞技场举行的“2008 Dream Concert”,因保安不足,引致Fans争位推撞,导致十几人受伤,女子组合少女时代(听歌)还惨被乐迷抵制!

  前天举行的“2008 Dream Concert”演唱会演出的歌手阵容鼎盛,有东方神起(听歌)、Wonder Girls(WG)、Super Junior(听歌)(SJ)、少女时代、SS501和Jewelry等十多组单位演出。本来预计只有35,000名乐迷入场,但因全部是免费票,最终涌入5万名乐迷,挤爆全场!虽然人数达数万人,但主办单位竟只安排200多名保安及工作人员维持秩序,以及两辆救护车作不时之需。

  少女时代惨遭抵制

  入场时,乐迷争相涌入场霸位,由于没有划位,有人还因争位而打架。二楼的一群学生见舞台前的300个VIP席没有人坐,乘机涌去霸占座位,一时间你推我撞,有女Fans还差点由二楼跌下,场面变得极之混乱!加上保安不足,导致十几人受伤。公演20分钟后,演唱会被迫中断演出30分钟。因只有两辆救护车,运送伤者时乱作一团。

  当少女时代演出时,还发生遭乐迷静默抵制事件,事缘少女时代的Fans在网上爆粗骂其他歌手,因而引起争执,SJ的Fans于是联同东方神起、WG和SS501等Fans发起抵制行动。在少女时代表演时,大部分歌迷将萤光棒关掉,全场静默10分钟以示无声抗议。此外,SJ成员崔始源本来因病缺席,但最后仍抱病演出,专业精神可嘉。(鱼鱼/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