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心系灾区 男星舜文齐买票进场义演(图)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9 11:02:43   来源:   

 

歌手舜文齐

歌手舜文齐

近日,在北京1950酒吧做了一场抗震慈善义演 著名音乐创作舜文齐也到场参加了此次义演

5月12日汶川8.0的地震,震碎了13亿中国人的心,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各行业纷纷奔赴前线支援灾区,为同胞们分忧解难共建家园。身为公众人物的明星大腕们,也在第一时间停掉所有宣传通告投身到抗震救灾的队伍中来。

成龙、杨受成、范冰冰、李连杰、舜文齐、姚明、颜振豪、李宇春、万林建岳、陈坤、黄晓明、冯小刚徐帆夫妇、张国立邓婕夫妇、王中军、刘德华、赵薇、刘晓庆、那英、张靓颖、孙俪、顾长卫蒋雯丽、巫启贤、李咏、朱时茂、陈佩斯、张静初、贾樟柯、陆毅鲍蕾夫妇、林心如、张信哲、田亮叶一茜夫妇、谢霆锋、容祖儿、蔡卓妍、李湘、谭晶、黎明、孙燕姿、伍佰、阿杜、林俊杰、孙楠、韩红、李思菘、谭维维、艾梦萌、阿杜、伊能静、苏醒、黑鸭子、明骏女孩、李翊君、王宝强、李小璐、刘翔、汪涵、何炅、李湘、曹颖、陈鲁豫、张丹丹、查可欣等明星也在第一时间为灾区捐献爱心,并参加赈灾义演,为赈灾做贡献。

之前,舜文齐不仅和姐姐宁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