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见飞离港在即依依不舍 争分夺秒见男友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9 11:03:43   来源:   


陈见飞与男友看到可爱的BB甚为兴奋


离港在即的陈见飞坦言不舍得男友,连出席活动也要男友相伴


陈敏之为BB换尿片,但笨手笨脚令BB甚为不满

新浪娱乐讯 昨天,陈见飞(Tricia)和男友Felix、李依琳及陈敏之出席在大埔超级城举行的活动,以小背心及热裤上阵的陈敏之,频频俯身抱BB,以致春光乍泄。事后,敏之表示见到BB即母性大发,笑言眼下只有二十多岁,希望在三十五岁前结婚生子,问她会不会接受人工受孕,她说:“不会!生孩子很神圣,不能跟陌生人这么做!”

  另外,Tricia表示离港在即,故要争取分秒与男友共处,连出席活动也要对方相伴。虽将两地分隔,但她对这段感情充满信心:“我们会给一年时间,看看分开两地会怎样,我们在教会认识,所以很有信心!会以祈祷和Blackberry MSN维系感情!”她透露决心离港除了是在美国找到工作外,还因为弟弟:“或者因为弟弟那件事发生了,令我留在这里不开心。在美国不会跟弟弟一齐住,因为他经常要飞来飞去!”(鱼鱼/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