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宥嘉火力惊人 胡彦斌攻城掠地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9 13:13:41   来源:   

林宥嘉的3场全台巡回演唱会引起共鸣,让新专辑发片首周果然不负众望夺下五大金榜冠军;而大陆创作小天王胡彦斌上周四来台宣传1个月,台湾粉丝展现热情,单曲“男人KTV”首度挤进钱柜榜单前名。而KKBOX人气专辑排行榜上“蜂蜜幸运草”、“命中注定我爱你”两大电视原声带厮杀猛烈,把收视率之战一路扩展到歌坛。

林宥嘉的“迷宫”演唱会昨晚在高雄落幕,粉丝力挺让新专辑“神秘嘉宾”也延续高人气,不但之前10天预购已达1万2千张的实力,发片首周更夺下五大金榜冠军,轻松挤下上周的冠军卢广仲及亚军郭静,让林宥嘉演唱会、新专辑皆开出红盘、双喜临门。

而胡彦斌首次来台展开long stay,才来3天已感受到台湾粉丝的热情,不但收到一台DV当见面礼,去年推出的单曲“男人KTV”也声势看涨,首次在钱柜新歌排行榜上挤进第7名,让他分开心。

另外,KKBOX人气专辑排行榜上本周除了各家歌手厮杀激烈外,2大偶像剧“蜂蜜幸运草”及“命中注定我爱你”更把在收视率上竞争猛烈的火力,蔓延到了电视原声带上。“蜂蜜幸运草”原声带由演员郑元畅、彭于晏及张钧甯及歌手小宇发声;“命中注定我爱你”则由曹格、元若蓝、吴忠明及锦绣二重唱共同录制,形成了一股戏外加码格斗的有趣现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