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天宇机场遭遇突发事件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0 11:15:53   来源:   
音乐季训练营有幸在今天请到了知名艺人马天宇亲临现场授课。马天宇的日程安排非常满,是借着一直以来和YOHO!的良好关系才能在这次的训练营分文不收友情出席并客串老师。

原定在下午三点到达的马天宇晚了将近半小时到达训练营。为此,马天宇特地对音乐季工作人员赶到抱歉,并说明了事情原委。因为这次的行程匆忙,所以马天宇的行李托运没有得到很好的安排,在到达南京机场的时候,发现行李箱少了一只。而作为一个艺人来说,丢失的恰恰是很重要的化妆箱。但是在和机场交涉未果后,马天宇还是立时赶到了训练营的现场。

听说马天宇的化妆箱丢失,立刻就有选手贡献出了自己的全部化妆品供马天宇使用。所以马天宇在到达训练营之后,立刻就能进入上镜状态,并且感慨,选手们用的化妆品竟然都是那么大牌,他自己平时都不舍得买的超级大牌。好在选手的临时救场,所有的事情总算是有惊无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