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本山、范伟再同台斗戏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0 13:31:12   来源:   


赵本山(左)在新剧《关东大先生》中,将与范伟(右)有对手戏。

赵本山导演的《乡村爱情2》大热之后,新戏终于有眉目,他将拍摄讲述沈阳老北市传奇故事的新剧《关东大先生》。据沈阳晚报报导,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表示,电视剧《关东大先生》将于7月下旬在沈阳正式开拍,赵本山这次主要担任导演,将把男主人公赵春安留给徒弟、《刘老根》中的“二柱子”张小飞扮演。不过赵本山这次依然会和老搭伴范伟协作,在剧中演绎上下级。

据报导,高大宽这次担任《关东大先生》制片主任。他表示,该剧由著名编剧郑万隆的编剧团队创作剧本,故事以大清龙脉宝藏之谜等为背景,主要讲述沈阳男人赵春安为了完成父母临终的遗愿,踏上了查找妹妹的征途。他虽然目不识丁,却阴差阳错结识了哈贝勒,后被封为“大先生”。

报导指出,高大宽又透露,“范伟在剧中演警察,和本山老师扮演的警察署署长是上下级关系,两人斗戏会是全剧一大看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