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晓东40万搭舞台 与绯闻女友裴唯莹亲昵拍MV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0 14:41:16   来源:   

 陈晓东昨天在北京为国语碟《星空梦游》举行首唱会,豪花40万搭建太空舱舞台,他以银白色Cyber Look亮相,引得歌迷大叫:“我爱你!”其后,东东换上黑色透视背心衬外套,十分诱人!


陈晓东7日与歌迷举行聚会,庆祝歌迷会成立12周年(资料图片)

  席上还首播东东与绯闻女友裴唯莹合拍的《爱不死》MV,二人摸脸又贴肩,借工作公然亲热。莹莹早前在博客上力撑东东在四川探访时没有作秀,这次又帮忙拍MV,关系不言而喻。问到是不是亲自找女友拍MV?他说:“是导演要求,我没有反对,出来效果挺好,多谢她帮忙。(不怕歌迷吃醋?)你以为歌迷还是小孩子吗!”此外,有歌迷代表送礼物给东东,有一位四川灾区女歌迷因交通问题未能出席,但不忘致电现场为东东打气;香港歌迷则拍短片恭贺,令东东感动得眼泛泪光。

  此外,昨天有署名陈晓东国际歌迷会网上社区的代表,致邮为东东抱不平,该歌迷说东东为四川灾民可谓出钱又出力,只是因东东低调进行,外界才误会了东东。歌迷又毫不留情批评梁熠,说她只是东东的朋友而非经理人,但梁熠却常误导传媒东东是她旗下艺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