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心如不懂三国史 “貂蝉”陈好小声相助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1 11:23:28   来源:   

腾讯娱乐讯:2008年6月11日,上海,被认为是上海电视节国际影视节目市场上,最引人关注的电视剧《三国演义》,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导演高希希率陈好、陆毅、林心如亮相。


昨天的《三国》发布会上,林心如明显功课没有做到家。在现场的《三国》知识问答环节上被问到“三国"五虎将"都有谁”,林心如傻了眼,磕巴间连“刘备”也冒了出来。幸有陈好、高希希小声相助,顺利答完,林心如客气地说:“谢谢貂蝉!”“貂蝉”陈好被问到“赔了夫人又折兵中的夫人是谁”,此时林心如大叫起来:“这个问题比我的容易咧,孙尚香啊!”一旁的高希希相当得意地说:“我对演员很放心,他们都很用功嘛。”林心如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的确对三国有很多不熟悉,所以这段时间自己会恶补。她表示恶补的方法就是向身边的男性朋友“求救”,因为男生比较喜欢看《三国》。问及是否有向绯闻男友唐季礼“求救”,她则“答非所问”地说他也是蛮喜欢看《三国》的。至于这次演孙尚香,她觉得自己是男人婆的性格,所以演起来还蛮得心应手的。(朱良城、尉迟健平/图)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