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居正广不满约会消息走漏 怀疑被幸田来未利用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1 14:32:55   来源:   

 自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交往以来,SMAP成员中居正广(35岁)和比自己小10岁的咸湿歌姬幸田来未,就频频曝出约会的亲密举动,最近一次的温泉之旅更被拍到照片,让中居正广极度不满,向朋友抱怨自己似乎被女友利用了。


中居正广幸田来未温泉约会图

  最近女性杂志《女性SEVEN》踢爆了中居正广和幸田来未到箱根温泉旅行的消息,不久权威八卦杂志《FRIDAY》更是有图有真相曝光他们到汤河原温泉旅行的消息。

  虽然表面上两位当事人都没有发表任何意见,《现代》周刊却爆料中居正广对频频曝光相当不满,最近更经常疑惑地说:“我们事务所是不可能泄露这种消息出去的。”

  知情人士透露:“几天前中居正广和几个朋友聚在一起喝酒,曾经抱怨‘怎么接连被拍到约会现场,我是不是被利用了。’当然了,当时他是笑着说的,所以我想可能是开玩笑吧。”

  中居正广还曾向朋友抱怨称:“明明是每次都被拍到,她却似乎沉浸在被周刊杂志追逐的快乐中。那人连睡觉也不肯卸妆,醒来的时候装会花掉一些看起来很恶心。”

  实际上不仅是中居正广本人,日本网上也有许多质疑的声音,认为他们上次温泉旅行的照片看起来并不自然,很有可能是事务所借机炒作。(布布/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