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仓优子被目击与34岁男友过夜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1 15:03:13   来源:   

以可爱的幼齿面孔在日本业界持续数年走红的女星小仓优子,最近被媒体报道与34岁的青年企业家上月启市交往。虽然小仓优子否认说上月只是她的朋友,但是日前发售的娱乐杂志《周刊POST》刊出了记者拍摄的小仓优子到男友家中共度良宵的照片,这下小仓恐怕是无法再推托了。


小仓优子


小仓优子


小仓优子

  5月30日深夜2时半,记者发现上月驾驶着蓝色的法拉利来到小仓位于东京市内的公寓。5分钟后,身穿黑色运动服、没有化妆又戴着眼镜的小仓优子出现在公寓门前,一副彻底放松的姿态上了车子。然后车子一直开进了上月的超高级公寓中。等到小仓离开上月家,已经是第二天10点后的事了。他们共度了甜蜜的八个小时。

  不只如此,6月5日发售的周刊杂志《女性SEVEN》上,更进一步爆出小仓优子5月1日也住在了上月家中。连续两天都在对方家中过夜,就算小仓优子表面上否定,恐怕心里也是觉得两个人的关系已经进展到暴露也没关系的地步了吧。

  上月启市拥有年营业额400亿日元的不动产公司“SIZE CORPORATION”,虽然年仅34岁,但已经在不动产业上获得了相当高的收益,据说他曾经指导艺人铃木惠美投资,让她获得了30亿日元的丰厚回报。此人并具有着强大的背景,那就是年营业额3000亿日元的股份公司“KONAMI”的上月景正会长兼社长。根据美国经济杂志福克斯的调查,上月景正在日本富豪排行榜中名列34位,资产达到822亿日元。

  日本杂志分析认为,小仓优子最近开始经营股票,正试图向公众建立“会理财的精明女艺人”角色,与上月的交往会更加有利于她在此方面的发展。

  从各方面看来,无论小仓怎么否认,很显然她是绝对不会放弃上月启市这个“金龟婿”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