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幸田来未被曝带妹妹上牛郎夜店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1 16:46:08   来源:   


幸田来未

幸田来未的妹妹misono

    新浪娱乐讯 情色歌姬幸田来未(25岁)的八卦绯闻似乎没有间断过,虽然曾经因为说“年纪大的羊水就腐烂了”引起女性同胞反感,一度被迫停止演艺活动在家反省,但却不断和男友中居正广曝出外出约会的消息。最近却有小道消息称她带着年幼2岁的妹妹misono,到牛郎俱乐部夜游。

    从以前开始就有传闻指幸田来未经常到著名的新宿二丁目夜游,且在那里非常受到牛郎们的欢迎。据悉就连幸田来未会认为年纪大的女性羊水就会腐烂,也是某同志酒吧的妈妈桑告知的。

    不过自己喜欢去玩也就算了,幸田来未竟然还带着自己的妹妹去,真是相当令人吃惊。据《东京SPORTS》的道称:“misono在减肥于是幸田来未就带她去牛郎俱乐部玩。据调查发现幸田来未不仅会去歌舞伎町,还经常在店里醉倒,似乎是工作完了没事干就跑去打发时间。”

    当然也有一些消息是谣言,知情人士指出:“最近网上很喜欢讨论哪些明星名人光顾了牛郎店,有些虽然影响很坏但却的确是千真万确的消息,但也不乏一些恶意中伤的谣言。毕竟被明星指名过的牛郎在那个圈子会立刻身价百倍。”

    明星们会被曝光光顾牛郎店,并不都是网络的力量,也有从娱乐圈内部传出来的消息。该知情人士同时表示:“为了打击对手,也有一些明星会故意透露消息。尤其是代言广告的明星们,如果传出家里不合等等丑闻,那可真是很要命。而由于没法杜绝这些事情,所以彼此就卖力泄露竞争对手的丑闻。”

    据悉日前高调和小栗旬公开恋情的山田优,也是牛郎俱乐部的常客,名模佬原友理也很喜欢光顾牛郎店,但这对她们本身的人气却没有丝毫影响。(布布/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