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宝强身价翻倍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2 08:51:37   来源:   

再演小兵片酬8万一集

  《士兵突击》后,王宝强将出演一部电视剧《我的兄弟胜溜》,他演主角胜溜,还是一部军事题材电视剧,依然饰演一位不起眼的小兵。

  9日,《士兵突击》的制作方负责人王中磊表示,在《士兵突击》后,王宝强还没有演过一部主角。

  “很多剧组找王宝强拍戏,我们推掉了20多部。他即将出演一部电视剧《我的兄弟胜溜》,他演主角胜溜,还是一部军事题材电视剧,依然饰演一位不起眼的小兵。”王中磊说。

  之前说王宝强拍《士兵突击》的片酬是4万元一集,而他即将出演的新剧片酬达8万元一集,王中磊对此不置可否。

  王中磊只透露,华谊今年即将投拍电视剧《赤壁之战》,黄晓明演周瑜,刘亦菲演小乔。而电视剧《梅兰芳》目前也在策划中。

  据《信息时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