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西游记》唐僧选定聂远?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2 08:55:48   来源:   

晨报讯(记者 孟丽)《西游记》的选角工作一直悬而未决。昨日,聂远密会张纪中,据透露,聂远将会扮演唐僧一角。

  据知情人透露,昨日中午,上海电视节主席张纪中并没有如往常般审片或者是休息,而是在他的主席专用房间接待了聂远。聂远当年曾与张纪中版《神雕侠侣》中的杨过擦身而过。此次会面的目的,是为了《西游记》中的唐僧。

  据悉,聂远本人对于新版《西游记》唐僧一角很有想法,并称能够出演的话会十分幸运。张纪中对于聂远也非常认可,觉得他是很不错的演员,当年《神雕侠侣》两人差一点达成合作,而这个合作的愿望始终存在。

  前阶段张纪中的《西游记》选秀节目录制时,聂远就剔了个“唐僧头”。而“西游人物猜想”将《西游记》中主要角色都进行过猜想,惟独没有纳入猜想范围的就是唐僧。这一切似乎在印证张纪中心中的“唐僧”已有人选,并极有可能是聂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