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天宇席地而坐 零距离授课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2 10:53:57   来源:   
今天的音乐季训练营有幸请到了人气小天王马天宇亲临助阵,并且以自己的比赛经历为选手们上演了一堂最朴实的表演课。

早前听说马天宇要到训练营,每一个选手都很兴奋,马天宇乎是一个优质偶像,几乎所有的人都对他充满期待。马天宇刚刚走进训练营,选手们就发出了欢呼的喝彩声。当问及谁最喜欢马天宇的时候,选手们异口同声的说:我们都喜欢!

马天宇对跟自己年纪经历差不多的选手们都非常亲切,和选手们一起围成一个圈,席地而坐,讲起自己当年参加比赛和这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选手们踊跃提问,马天宇一一解答,言谈之间丝毫没有表露出任何把自己当作明星的迹象,就像是一个大哥哥和学弟学妹们说起自己的经历。

在马天宇授课结束之后,选手们都纷纷要求和马天宇合照,马天宇丝毫没有拒绝的意思,满足每一个要求合影的选手的要求。这样的授课让所有的选手都赶到莫大的欣慰和鼓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