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剑蝶》关机 阿Sa送吴尊蜜瓜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2 15:08:52   来源:   

在《剑蝶》里,吴尊(左)和阿Sa(右)分别扮演梁山伯和祝英台。记者 郭延冰 摄

    马楚成和程小东分别担任导演和动作导演,阿Sa、吴尊、胡歌主演的电影《剑蝶》(原名《武侠梁祝》),于昨日举行关机发布会。阿Sa、吴尊虽然首次搭档,但两人相处十分默契,现场还互赠蜜瓜和洋葱,以表心意。片中,阿Sa反串出演,但她表示这并非难事。“以前我和阿娇在一起,漂亮女生都由她演,我就充当男生角色。所以我对反串角色颇有心得,这根本难不倒我。”

    《剑蝶》是吴尊银幕处女作,吴尊在现场多次感谢阿Sa;“阿Sa是影后,她已经拍了30多部电影了,我是新人,她处处帮助我,让我很快入戏。”此外,吴尊还大赞阿Sa敬业。影片关机前,阿Sa盆骨受伤,吴尊透露虽然医生建议Sa多休息,但阿Sa第二天就拄着拐杖到片场了,这份敬业精神很令他感动。阿Sa对此表示现在身体已恢复,感谢影迷的关心。

    活动现场,主办方准备了一篮果蔬,原本想让演员选择送给导演。没想到阿Sa选了蜜瓜送给了吴尊。阿Sa说:“给导演的已经太多了,所以这次给吴尊。希望他像蜜瓜一样,永远保持甜蜜的爱的感觉。”而吴尊则挑了个洋葱回敬阿Sa。“阿Sa每次都会让我很感动。洋葱总会让人流泪,所以这个送给她最合适。”据悉,影片预计今年9月上映。(记者孙琳琳 勾伊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