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心洁与导演男友彭顺感情稳定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3 09:58:56   来源:   


李心洁。


李心洁与导演男友彭顺感情稳定。

女星李心洁与导演彭顺交往多年,感情发展稳定,今年父亲节李心洁也将带着彭顺回马来西亚帮爸爸过节。问她爸爸会不会催婚?她笑着说,家人不会逼她,也已经放弃啦,她觉得两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开心,不一定要结婚。

李心洁、郭晓冬与导演徐克前晚在香港出席电影“Missing─谜尸”慈善首映,但另一位女主人公梁洛施却因合约问题依然没有现身。

李心洁对年纪小她一轮的梁洛施称赞有加,直说,这小妮子很可爱。尽管她们在片中有几场惊悚的“对打”,但私底下,梁洛施还会对李心洁撒娇,喊她“干妈”。原来细心的李心洁常常会提醒梁洛施要注意这个、注意那个,让梁洛施很窝心,所以在片场一见到李心洁就喊“干妈”。对此,李心洁不但不以为忤,还觉得梁洛施活泼、热情的样子,很像自己刚出道时的模样。

“Missing─谜尸”导演徐克了解梁洛施有官司在身、不便公开露脸,他说,梁洛施有向他道歉,彼此有通过电话、MSN联络,知道她生活很开心。但对有没有提到梁洛施未婚夫一事,徐克则笑而不答。

“Missing─谜尸”慈善首映活动,共筹募到善款28万港币,将捐给四川灾民重建家园。女主人公李心洁也说,她经历过地震,很佩服四川灾民勇敢面对灾难的态度,这也让她知道未来就算自己遇到任何问题都应积极面对、不轻言放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