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九降风》大卖 网友想看床上戏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3 10:03:40   来源:   

青春无敌《九降风》上映不到一周就写下200万的票房佳绩!不仅在网络掀起讨论热潮,甚至连片中校歌《蓝色蝴蝶》也在校际间炙手可热,为感谢影迷热情支持,导演与演员决定明天下午2点半于西门町绝色影城前举行感谢签名会,演员们还会陪着大家看电影。

《九降风》上映后话题不断,不论在各站点的部落格或者PPT上都造成讨论热潮,除了讨论角色间的暧昧关系,还有人看完电影小说之后,呼吁片商发行3小时导演版DVD,希望看到被剪掉的各种感情戏与床上戏。

为感谢影迷们的支持,配合影片中的情节及当前正值各校的毕业季,将赠送《九降风》毕业纪念册反馈毕业生影迷们,凭票根和当届毕业证书,即可兑换《九降风》毕业纪念册一本(一证换一本),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