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匿名游戏 纪文蕙变事业女强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3 10:13:38   来源:   

由世新大学出资、广电研究生及大学生首次摄制三五厘米底片短片作品《匿名游戏》(Intoxicant),邀集廖庆松、杜笃之秦鼎昌等多名资深业界专业人士担任指导顾问,并由曾获2005飞天奖最佳导演的徐汉强担任导演,金勤、纪文蕙、张榕容、夹子电动大乐队的主唱小应等人主演。明天中午二点,这部产学界协作的《匿名游戏》将于西门町in89豪华数位影院举行特映会。

本片六个主要演员,包含饰演BBS菜鸟《AAAAA》的张榕容,本身就是世新大学广电系三年级的学生,也是电影《一年之初》的新生代女星。老鸟《beowulf》则是由曾主演《孽子》、《国士无双》的金勤担刚。至于曾在偶像剧《熟女欲望日记》中扮演事业女强人角色的纪文蕙,这次在片中则是饰演一个正义感足的现代女性。

本片找来不少新人参与演出,包含前夹子大乐队的主唱小应(应蔚民),在本片中诠释《宅男》一角。另外,最近大量曝光的眯眯眼男孩许时豪,及网络美少女小猫,在片中皆有精采表现。《匿名游戏》还获得台湾柯达公司、台北影业、阿荣公司、力荣影视、声色盒子及in89豪华数位影院协助,是学界与业界协作的结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