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坤为杨佩佩新戏苦练舞功 汗流浃背笑言技不压身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3 15:48:35   来源:   

近日,因在《无法抗拒》中成功饰演“闪婚爸爸”朱大可而备受观众好评的演员王坤,在新剧《春去春又回》中客串演出一名青年军官。在炮火纷飞的乱世与你侬我侬的情场中穿梭,王坤感言“可算在那个特殊的年代中足足过了一把瘾!”

 王坤为出演杨佩佩的新剧《春去春又回》,特地赶赴上海。在剧中,王坤出演雷晓冬的初恋爱人青年军官许振中。别看戏份不是很多,但要做的功课着实不少。其中,因为有舞会跳舞的场面,而且还是宫廷舞,刚到上海的第二天,王坤就去俱乐部请专业的舞蹈老师,学习了两天。谈起这个经历,王坤深有感触:“幸亏平时去健身房锻炼身体,还学习过拉丁和爵士,有一些舞蹈的基础,所以学起来还比较顺利。看来艺人平时要注意锻炼身体,多学一些东西,说不定哪部戏就能用上,所谓技不压身。”
     在《春去春又回》里面,王坤有一场中枪倒地的戏,还是在雨中,本来动作戏拍摄就有难度,再加上要淋雨,加大了拍摄难度,结果被消防车淋了一下午,还好天气不是很冷,刚开始衣服还没湿透,一条一条的拍下来,衣服湿透了贴在身上,吸收了身体的热量,到最后,王坤已经忍不住一直在打哆嗦了,幸亏工作人员很热心,送去了热水和毛毯。拍摄难道最大的镜头是许振中中枪后倒在地上,被雷晓冬抱着哭的时候,躺在雨水中,豆大的雨点浇在王坤的脸上,还要装死,那种被雨浇的都呼吸不了,水从鼻子和嘴里灌了进来,最后逼的没办法,只好像潜水似的屏住呼吸,等镜头拍完,赶紧做起来喘口气,把嘴里的雨水吐出来,不是一般人能受的罪,连导演都看的不忍心了。而王坤却笑说“这是残酷美”。

相信待不多时,大家就可以在《春去春又回》中看到王坤的精彩表现了,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