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黑人将邀阿妹 何守正 王力宏同台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5 11:11:52   来源:   


黑人(左起)、王宏恩、王力宏3位好友携手赈灾,贡献爱心援助灾民。

黑人耗资500万元拍摄的台啤纪录片“态度”,7月16日将首映,他已邀请张惠妹、王力宏等好友前往,加上台啤球员何守正为该纪录片主人公,也是阿妹绯闻对象,若3人出席将成全场焦点。

昨天黑人被问到,阿妹左耳后有新“星星”刺青,被联想到与恋情有关,外界也揣测何守正是否也有相对的刺青?黑人则挂保证,何守正身上并无刺青。

黑人、王宏恩、王力宏前阵子参加四川赈灾募款活动,难得齐聚一堂,3人在后台闲聊时,王力宏透露,自己也想尝试爬玉山。居中促成“正妹恋”的黑人笑说:“他(指王力宏)…对台东也很了解…曾经了解啦!”被拍成影音贴在网络上,令人联想到王力宏与张惠妹昔日暧昧之情。昨天黑人说:“那天我故意乱讲的,开玩笑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