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诈赌案衍生聚赌官司 胡瓜获不起诉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5 11:16:29   来源:   

本名胡自雄的艺人胡瓜被控诈赌案件,法院去年九月判决无罪定谳,但法院审理期间认为,胡瓜是否另涉提供场所供人赌博,检方应再调查。台北地检署调查后认为,事发民宅的所有权与胡瓜无关,将胡自雄不起诉处分。

艺人胡瓜当时被人指控在自家住宅安装录像监视器诈赌,检方起诉后历经审理,台湾高等法院去年九月二日判决胡瓜无罪确定,胡瓜胞兄胡技与参与诈赌的田淑玲则都被判有罪。不过法院一审时认为全案可能另涉“意图营利提供赌博场所罪”,发函北检另案侦办。

检方处分书指出,经传讯相关证人并调取相关登记数据,当时胡氏兄弟提供朋友打麻将的“敦南名园”,并非胡自雄登记所有,既然民宅非胡自雄所有,胡技与田淑玲等人于内诈欺或聚赌,就难谓胡自雄有共犯责任,因而将他不起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