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章子怡10克拉钻戒抢锋头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5 12:14:00   来源:   


成龙手持红色爱心出席上海电影节。


章子怡右手中指手上的大钻戒,闪耀上海电影节 。

第11届上海电影节昨晚开幕,虽然包含成龙、周迅、梁咏琪、王家卫等明星名导出席,但章子怡闪着左手无名指及右手中指上的大钻戒,抢尽所有锋头。

今年上海电影节在四川强震灾后举行,主办单位以“汇聚影人力量,点燃生命之光”为主题,星光大道改名为“爱心大道”,走上红毯的明星名导,手拿一颗红心,象征爱心无界限,包含成龙、“女人不坏”的演员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彭于晏、梁咏琪、陈柏霖、邵兵、胡军、刘烨、高圆圆、吴彦祖、来自好莱坞的邬君梅、来自台湾的何润东、郑元畅、陈怡蓉、苏有朋、林心如等,都盛装出席。

压轴进场的章子怡,身穿香奈儿最新黑白色系的礼服,获颁华语电影杰出贡献大奖。她表示电影是自己的主业,下部新片是好莱坞的都会爱情喜剧,但还是喜欢在属于自己的地方、用自己的语言演戏。而章子怡左手无名指上的10克拉大钻戒,璀璨闪亮,她被问到是否有结婚计划时说:“当前暂时没有结婚打算。”

今年上海电影节原邀“英伦情人”导演安东尼明格拉当评审团主席,不料他病逝,大会颁给他终身成就奖,改邀原籍上海的导演王家卫替换,其他评审还有大陆女星陈冲、大陆导演霍建起、日本女星桃井薰、丹麦导演比尔奥古斯特、以色行国女星吉拉阿尔玛戈、德国制片乌里希费尔斯柏格。今年共有包含茱丽叶毕诺许演的法国喜剧“巴黎”等15部各国影片,角逐正式竞赛的最佳影片“金爵奖”,但没有台湾电影入围。

反而是在“亚洲新人奖”项目,有台湾电影“六号出口”及“九降风”2部电影入围,本届上海电影节将于本月22日闭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