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某年某月…张艾嘉不堪回首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5 12:18:11   来源:   


张艾嘉拍过多部知名电影作品,她也形容首部作品“拍得真烂”。

张艾嘉是华人圈中重要的电影导演,曾拍过多部脍炙人口的作品,但张艾嘉日前在纬来“女人真精彩”节目中却表示,回首当年拍摄的第一部电影作品“某年某月某一天”,她忍不住形容:“拍得真烂!”甚至叫记者们别去看这部电影。

张艾嘉透露,当年首次执导拍摄“某年某月某一天”电影,也面临了事业上的挫败期。对于希望能和她一样成为女导演的女性,张艾嘉也给了忠告说:“如果想要圆梦,就千万不要太早结婚生子。”对于未婚生子的过程,她也坦然表示因为要背负很多包袱,所以不鼓励其他女性效法,但她也透露:“我并不后悔,因为当时的决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谈到两位爱徒李心洁和刘若英,张艾嘉形容两人个性分不同,李心洁个性外放、单纯没心机,刘若英则是缺乏安全感。张艾嘉说:“我给她们很大的安全感,跟我在一起她们不用害怕、担心,甚至什么秘密都能讲。

新闻表情